【 综合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线上师生见面会
时间:2022-09-08 16:22:17   来源: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阅读次数:
 

9月8日,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线上师生见面会。党委书记张敏、院长李周红、党委副书记李德良、副院长刘海艳,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辅导员、教学秘书和2022级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海艳主持。


  刘海艳介绍了现场参会人员,重点介绍了教学和学生管理队伍;张敏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2022级新生表示诚挚欢迎, 鼓励学生要学好专业本领,树立远大人生理想,做“信念坚定、健康快乐、勤学笃行”的数信人,希望大家能度过一段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时光。

 


  李周红从学院各专业发展历程、学科平台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效等向2022级新生做了全面介绍。强调,在大学这个新起点,同学们要勤学善问、自强自律、遵守校规、恪守纪律,在未来四年间不负韶华,迎接精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