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踔厉奋进新时代 笃行不怠向未来——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22-09-22 09:01:24   来源: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阅读次数:
 

2022921日晚上,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多元学术厅举行, 2022240名新同学和86名大类招生分流到数信学院的2021级同学带着师长和亲友的美好祝福加入数信大家庭,开启玉师新征程。

李周红院长向新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同学们胸有凌云志,心怀报国情,做一个步履不停、未来可期的数信人!

孙浏博士代表全体教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欢迎和期待,2022届考上研究生的刘明肖、鲁孟欣、黄咏欣分别从云南师范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和云南财经大学遥寄对学弟学妹的衷心祝贺和诚挚建议,新生代表杨自正同学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期许及奋勇争先的决心。

张敏借用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提出的“十六字”希望勉励学生,要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开学典礼在全体师生大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的歌声中落下帷幕。祝愿2022级新生在玉师铸就梦想,成就美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