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喜讯:我校在全国首届C语言程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7-01 16:07:20   来源: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阅读次数:
 

2022年6月25至26日,全国首届大学生C语言程序设计大赛决赛圆满举行,我校共36人参加初赛,7人进决赛,获一等奖2项(吴少航、李星勇)、二等奖2项(刀源、邱海俊)、三等奖3项(晋琴、苗应荣、何曼霞)。获奖的李星勇同学来自21级电子信息大类,其他6位获奖学生均来自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20级计科班。

据悉,全国首届大学生C语言程序设计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理工专业委员会、独立学院与民办高校专业委员会支持,黑龙江省软件学会、黑龙江省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协会、云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昆明理工大学、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承办。大赛共有国内164所高校参与、3703人报名,经过激烈角逐,98所高校的543名同学获奖。

此次大赛培养了广大学生的计算思维和实践动手能力,提高了学生学习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学术氛围,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共建共享”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