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云南省高校绩效工资实施情况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20-11-23 15:47:15   来源: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阅读次数:
 

云南省高校绩效工资实施情况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10月19日,云南省高校绩效工资实施情况调研座谈会在玉溪师范学院图书馆3003会议室召开,本次调研活动由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人事处)副处长自学良带队,玉溪师范学院、曲靖师范学院、红河学院、文山学院、普洱学院、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玉溪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高校绩效工资和高层次人才工作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由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人事处)副处长自学良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高层次人才具体条件及薪酬标准、专职思政课教师和辅导员岗位津贴落实情况、绩效工资管理、高层次人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展开。参加会议的各高校围绕调研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作了汇报交流,并提了意见建议。


各高校交流汇报后,玉溪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家雄从高层次人才引进、管理、使用等方面作了发言。姜家雄建议,各高校在做好人才引进工作的同时,也要关注待遇、管理、使用、考评、绩效分配等方面情况,落实好各级各类政策、措施,发挥考评激励机制,让高层次人次“引进来”“留得住”“用得好”。

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人事处)副处长自学良总结表示,本次调研座谈会也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会,各高校围绕调研主题作了深入交流,也提了很好的意见建议。省教育厅高度重视高校绩效工资实施工作,下一步,调研组会把各高校反映的有关情况进行梳理汇总,报领导研究决策,协同有关部门共同解决,共同把好事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