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马力校长一行到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调研
时间:2020-10-26 15:47:49   来源:张丽芳    阅读次数:
 
    10 月 22 日上午,校长马力、副校长姜家雄、副校长章新、学生处处长张春霞、学生处副处长廖锋、人事处副处长王连春一行到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数信学院院长安镇宙、党委书记张敏随同调研。

1.jpg   

2.jpg 

马力校长一行实地走访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网络安全教育基地、网络攻防靶场、大数据网络安全运行中心的建设施工现场,院长安镇宙详细介绍了代码安全实验室、云计算与云安全实验室、电子政务云应急保障及指挥中心和网络安全教育基地的建设运行情况和设施设备条件。马力校长对我院的网络安全工作和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新形势下,高校必须适应社会和网络发展要求,充分利用网络技术,积极应对机遇和挑战。

3.jpg 

安镇宙院长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数信学院将会凝心聚力,切实加强玉溪师范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建设,为学校转型发展和服务地方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