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业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看望楚雄大理“国培”顶岗实习学生
时间:2013-11-15 21:02:00   来源:杨扬    阅读次数:
 
    2013年11月7日至11日,我院副院长羊波一行四人受理学院党委、行政委托前往楚雄市苍岭镇、大理市太邑乡、弥渡县、洱源县、鹤庆县、剑川县、巍山县和祥云县看望2010级数学专业、物理学专业和教育技术学专业顶岗实习生。



    到每一个实习学校,羊波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实习学校给予实习生的关心爱护、教育指导以及教育教学肯定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恳请实习学校对实习生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给予指出,以便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实习学校负责人对学院实习生的综合素质均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实习生做人诚实善良,健康阳光;专业基础扎实,知识面广,信息量大;教学中细致负责,吃苦耐劳,善于学习,爱护学生;生活上服从安排,适应环境快,能和谐的融入学校的管理。



     实习学校良好的自然、人文及治学环境给看望实习生的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羊波副院长勉励实习学生在教学中努力实践,感恩每一位在实习中给予帮助的老师和学生,珍惜难得的实习机会,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资源和当地深厚的文化积淀,好好学习,努力工作,提升综合素质。在实习结束时一定要与原任课教师妥善做好交接手续,确保教学的连续和稳定,善始善终。同时强调遵守实习纪律,注意人身安全,服从学校安排,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大理双廊长育完小办公室内的板报

    实习生真诚的感谢和实习的良好表现感动了看望实习生的老师,相信在余下的时间里,他们会保持常态,圆满的完成学校的教育教学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