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业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信息学院2014届毕业生参加学校冬季招聘会
时间:2013-12-31 11:02:00   来源:张锦松    阅读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举办我校2014届毕业生冬季招聘会的通知”要求,信息学院辅导员普月力认真组织、协调,各毕业生班主任积极动员,指导应届毕业生参加2013年12月28日(周六)上午8:30在玉溪师范学院致美楼(13教学楼)2楼、3楼的冬季招聘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4年将迎来首届毕业生开门红,为此该专业负责人杨艳蓉老师,同时也是毕业班班主任,亲自带领学生参加这次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并给学生具体指导。


       信息学院书记仇汶与商学院书记李崇科、招就处副处长王寅等到场,并与云南阳光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岳修辉等企业老总一行,就地方大学与当地企事业共建人才培养中心实践途径进行探讨,形成了一些新的共识,初步达成实现人才战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