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范认证】

所在位置: 首页 > 师范认证 > 正文
数信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专题会议并到美术学院交流学习
时间:2021-06-05 19:10:37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认真开展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保证认证的顺利进行,64日上午,数信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工作会,对我院现阶段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认真梳理,同时对下阶段工作重点进行统筹部署。学院党政管理人员和数学系教师参加会议,李周红副院长主持会议。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第二级认证师范类专业开展专家进校工作的统一安排,616—18日,教育部评估专家将进入我校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进行全面考察。这是我校、更是数信学院当前一段时间的重点任务。李周红强调,师范专业认证是大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此次工作会既是动员会,也是部署会,希望全院师生拧紧螺丝扣,钉好责任钉,拿出上下同欲、勠力同心的劲头,全力把这项工作推动好、落实好。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高度自觉,在工作上高度配合。师生要加强对《师范类专业认证知识50问》《普通高等学校师范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等材料的深入学习,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研读政策,准确全面把握目标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张敏强调,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按照《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方案》,各工作组组长对专家进校认证相关具体工作须落实到人,各工作组成员须认真履责,严格落实,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认证工作中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师范类专业认证考查工作。



下午,学院党政管理人员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部分教师到已经通过美术师范专业中学二级认证的美术学院进行学习交流,学习兄弟院系在前期师范专业认证及学科建设中的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