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行业专家亲临指导 交流合作共话发展————云南大学张林、姚绍文一行7人莅临数信学院指导交流
时间:2022-10-27 07:58:39   来源: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阅读次数:
 

2022年10月26日下午,云南大学一流大学建设办公室主任张林、软件学院院长姚绍文、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张极冰、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系主任赵明雄、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系副主任张云春等一行7人赴数信学院交流指导。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段红云,副校长杨伟,学校科技处负责人程斌,数信学院党政领导,玉溪奇安信总经理何胜钧陪同来访专家参观了玉溪市网络安全生态示范园,随后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长段红云对云南大学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云南省智慧城市网络空间安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于勇涛教授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建设和运行情况,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及重点实验室建设展开了深入交流。


段红云指出,数信学院应充分发挥发掘云南省智慧城市网络空间安全重点实验室和网络安全生态示范园功能作用,重视短板弱项的建设发展,培养高质量网络安全信息技术人才,为地方数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他同时表示,希望云南大学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及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给予数信学院指导帮扶,双方加强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