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业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关于开展学校迎评促建社会满意度调查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5-27 17:07:47   来源:杨扬    阅读次数:
 
     【通知】我院担任2014-2020届班主任的老师:接学校《关于开展学校迎评促建社会满意度调查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学校审核评估关于学生和社会满意度引进第三方进行调查评价的意见。需要完成以下数据采集,采集数据毕业生与非毕业生表格不一样;(数据模板见附件2-3),表格以附件形式下发。要求:1.学号不能有空或者重复,所有字段的名称要求使用全称、准确。2. 2014-2017届毕业生,用人单位名称要求使用准确全称,且填报用人单位联系方式。3. QQ或微信号、电子邮箱、手机电话。4.每个毕业班主任提供2007-2016年来2名优秀毕业生先进典型,字数1000字,带生活照;收集获得县和县以上荣誉的优秀毕业生(统计表格见附件1)。请将统计的数据在6月5日前发到辅导员李铁邮箱。为了及时完成此项工作,请各班主任配合完成以下数据准备工作。 

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