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业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杭州网旭科技招聘信息
时间:2014-03-26 15:10:00   来源:张锦松    阅读次数:
 

公司介绍:

     网旭科技坐落在美丽的人间天堂杭州,是由一批熟悉网优市场,从事多年网优项目管理或技术支持,在该行业积累相当人脉的高级管理人员及优秀工程师组建而成。我们专注于移动通信市场的技术服务,主要业务包括: 运营商三方服务以及为设备合作方提供人才管理、设备租赁,并承接各类工程优化,专项优化等服务项目。
网旭科技致力于在无线通信技术服务领域不断探索和发展,并在技术、管理、文化各个方面率先垂范并成为有一定影响力的无线通信服务提供商。网旭科技现在拥有一支高效专业的技术团队,其主要组成人员平均通信行业工龄为5年的中高级工程师组成。作为专业通信技术服务提供商,网旭科技已拥有了先进的管理团队和优秀的技术实施队伍,承接或参与过的项目有:河北唐山联通精品网专项优化项目,四川联通9地势三网评估项目,四川自贡,内江,达州,南充等地的村通新建,扩容工程,广东梅州联通搬迁项目,以及内蒙古巴盟专项优化,廊坊联通精品网专项优化等项目,公司以高素质的优化队伍,出色的工程交付能力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在站稳GSM网优市场的同时积极探索,多栖发展,力求在4G产业蓬勃发展的大环境下,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努力把网旭科技打造成国内一流的通信技术服务提供商,成为各设备厂商,设备合作方以及各大运营商信得过的诚信企业,为各个合作伙伴提供无线网络规划、优化服务、无线网络咨询,设计等技术服务以及人事管理业务。

4G网络介绍:

4G是第四代通讯技术的简称,Ggeneration(一代)的简称。4G系统能够以100Mbps的速度下载,比目前的拨号上网快2000倍,上传的速度也能达到20Mbps,并能够满足几乎所有用户对于无线服务的要求。而在用户最为关注的价格方面,4G与固定宽带网络在价格方面不相上下,而且计费方式更加灵活机动,用户完全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确定所需的服务。此外,4G可以在DSL和有线电视调制解调器没有覆盖的地方部署,然后再扩展到整个地区。2013124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发放4G牌照,宣告我国通信行业进入4G时代。

第四代移动通信系统主要特征:

◆ 传输速率更快:对于大范围高速移动用户(250km/h)数据速率为 2Mbps

对于中速移动用户(60km/h)数据速率为 20Mbps;对于低速移动用户(室内

或步行者),数据速率为 100Mbps

◆ 频谱利用效率更高:4G 在开发和研制过程中使用和引入许多功能强大的突

破性技术,无线频谱的利用比第二